close

今天我又跑去台北了

哈哈哈

久久才能看爵一次

今天看了兩次

好開心 ^^

每次看到爵

就有一種 花樣的感覺

哈哈  

不知道他看到我送的禮物 是什麼感覺

5+0.jpg 

 

 

要是我也住台北就好了  哎呀

我想

 

跨年 我還會再去一次台北 XDDD

 

 

 

弟弟 失戀了 

所以陪他逛逛 花博

我沒想到花博有四個入口

結果我在這邊找

他再另一頭等

花了有半小時吧

最後我搭接駁車去找他

真是辛苦你了 = =

一直等

找一天 在好好陪陪你

開導你  不要亂交女朋友

你的答案  真是點點點  = =

 

 

下次再好好逛花博

 

花好漂亮喔

不過今天有點陰陰的

要是大太陽的話

花會更漂亮 ^^

 

今天 心情很美麗 ^^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