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兩天

真是累爆了

但是開心的 ^^

昨天身體不舒服

又晚睡

今天早上的課全翹了

在家睡覺

還是沒睡好

= =

最近車子變多了

睡在窗戶旁的我

好難睡 = =

好吵

因為好累  也懶的打部落格了 哈哈

先分享 我的作業吧

雖然有點早

哈哈

我覺得很可愛呢 

畺餅人和聖誕樹  是我畫的喔

聖誕老公公 和馴鹿  是抓圖的 

好喜歡 ^^

星星是不是太多了  XD

聖誕作業2.jpg 

 

 

昨天  兩個弟弟  不約而同的都找我聊天

最近很想他們的說 ^^

聊好久

本來4點要睡了

剛躺好

弟弟就打來了 

聊到五點

心想要睡嗎

還是繼續沖人氣呢

最後還是睡了

鬧鐘響了     7點   = =   

眼睛睜不開

跟佳柔說

我不去上課了

好累   身體真的有點不舒服    (變差了)

怕我會在學校暴斃  = =

放假  我一定要去全身去檢查一次

 

 

 

選對目標  就出發

加油 

galin 加油 ^^

不知道我為什麼叫galin的人

跟你們說

 

這是我國中同學在叫的 哈

因為我們有鄉土課

教客家話

就是客家話的名子啦

雖然台語唸的音很像一樣

可是我覺得

客家話比較好聽 ^^  哈哈

喔~~

我想念阿婆做的客家麻糬了   XD 

 

聖誕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