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樣的夜晚

照理是該讀書到很晚  

攤開課本

盯著電腦

聽歌到很晚

鬧鐘響完

想睡的晚

 

 

 

晚晚晚

 

玩玩玩

 

 

很快樂的今晚

很頭痛的明晚

單字入我眼

進不了我腦

 

 

新歌讓我high

考試解我high

 

這下我該如何 唉~

 

 

現在1點半

音樂還在放

旋律還在轉

眼皮有點垂

我還沒法睡

 

還是繼續背

英文單字繼續背

音樂繼續聽

手繼續抄

邊聽邊背邊抄

就是這樣的夜晚

就聽 Waiting for the End 

oh  ya~~

 

 哈哈

 

 

貓的耳朵 修的有點...    醜   不見了  XD7.jpg

 

 

3點了

背的差不多了  YA ^^

 

5+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