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有點疲倦

今天來寫一下

 

我好多事都還沒作

 

 

但我已經洗好澡了 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的嚴爵

應該是在元培唱歌吧

七首耶 !!!

這兩天把痞客幫的文章全看過一遍了

發現 爵 還蠻幽默的 很成熟

很好的人  哈

現在不能聽太high的歌

不然寫的東西 會白吃白吃的 ...

所以現在聽 Your Joy

Chrisette Michele 唱的

很感動的一首歌

很喜歡她的聲音  ^_^

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...  兩年前嗎   忘了

不過我第一次聽到她的歌是 be ok

和will i am 黑眼豆豆 我的偶像

一起唱的

超讚的喔 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ZAqln8qF1GI

接下來呢

要熬夜了

要考試

還有檢定考

今天去排課了

下星期開始

朝我的夢想前進 XD

哈哈

我的夢想一直都不確定

不確定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

現在確定了

但回想一下

國中畢業

就選錯科系讀了

想讀餐飲科 跑去唸商科

高職畢業

選系不選校

從北跑到南

念了貿易這一科

現在想走的跟商有關

是走設計科 哈哈

這是我

我   從沒想過的

加油

現在換聽 be  ok了

your joy 太悲了

明天我要去台南聽爵唱歌

我有寫小卡片 

不知道能不能給他  哈哈

除非他手伸下來 XD

 

 

 

 

上面我有畫一張圖耶

第一次畫 !!

因為畫不出第二張

就直接貼上去了 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從沒為自己真正努力過

唸書也是一樣

睡意永遠打敗我的衝勁

喝了咖啡 照樣睡死

趴在桌上睡一下

隔天連怎麼到床上睡的都想不起來

= =

那都過去了

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突然想到一首歌

是大一的時候

只剩一個人在宿舍 

好幾天 都只聽這首

聽著睡覺  起床  吃飯

所以

每次聽到這首歌

就會有非常特別的感覺

Anna Nalick - Forever Love 

 

 

 

我還蠻長 一個人的

 

有時是種享受

有時很孤單

 

 

 

 

 痛苦之後

就會快樂

 

我現在很快樂 啦

因為我認識嚴爵 哈哈

真的喔

只是

現在很需要錢錢

才可以一直去看他

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回想一下

 

現在的我 

跟以前的我

是差超級多的

 

 

 

很多是讓我改變了

 

這是好的 ^^

 

沒改變的

 

是我的臉

我發現

 

幼稚園的畢業照

和現在的臉

都沒啥變

 

下次有控在po上來  哈哈

(小時候我眼睛是大的 ><)

 

 

講個秘密  哈哈哈

幼稚園 初吻差點被搶走

好險沒有

因為我閃的快  XD

 

 

 

 

好像講太多了

這篇打了一個小時

哈哈哈

要背書了 = =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