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左顧右盼

 

 

等等等

 

 

 

公車  又跑了

 

 

 

今天等有點久

 

回家公車上只有我一個人

 

司機先生

聽電音 XD

下車還跟我說

" thank Q "

 

 

 

 

當我在玩遊戲時 

 

重複聽的那首歌

 

下次在聽的時候

 

會有當時在玩遊戲的感覺

 

有天假日

 

很無聊  看弟弟玩跑跑卡丁車

 

結果隔天

 

坐公車去上課

 

因為公車走山路 很多彎路 彎來彎去

 

每彎完一次

 

我都幻覺

等一下要暴衝了

= =    (那是讀高職的時候的事了)

 

哈哈哈

好白痴呀 我 XD

 

 

 

好快

 

在兩個月  就放寒假了

 

XD

 

好睏喔

 

 

星期四

要考試

 

今天只背一個字

犧牲明天

享受今天

老師說

現在快樂

以後痛苦

耳機剛好放小野貓的Whatever U Like

 

喔~~

這是大一玩 CS 聽的歌

 

好久沒玩了

 

帳號密碼 都忘了  XD

 

 

睡前還是聽點慢歌

 

telepopmusic   的   close

 

 

睡覺去 ~~ 

 

 

 晚安   ^^

 

嚴爵好棒  每天都要說一下

每天都要FB一下

每天都要follow一下

 

 

現在1點半了

單字只背一個

 

有點心虛 = =   

 哈

想到明天早上8點的課

 

 

還是去睡好了

 

未命名-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p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